姓名:杜七月


所属:警视厅异能庶务课干部


能力:90%控制影子的能力10%控制冷气。

冷气除了夏天吹风凉快一点和比较耐寒外没什么力量。

影子方面,在接触到的影子里面有什么,或是有什么动作都能感觉到,简单来说就是蜘蛛网。在庶务课仓库里找东西时蛮有用的。

据说完全站在影子内的时候可以挡住想要踏入影子的人,暂时还没有人试过。(加强版仓鼠球)

没有再开发过能力,也不想。觉得现在有用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
外貌:银发红眼,体型单薄,眼下一颗痣。手上一根红白盲人手杖不离手。为了在善后工作完成后不用换衣服而常穿白袍。(人设上的衣服是以前的学妹送的,很喜欢。


年龄:27


身高:160cm


体重:43kg


生日:7月31日,狮子座


血型:A


*很早就加入警视厅,据说是为了借助政府的力量躲避什么。


*号称“庶务课的地缚灵”,最早一个出现最迟一个离开。一直有传言她住在庶务课。


*弱视,大概是只能看见光影的程度。对光线敏感,不能长期暴晒。


*在杂物里来往自如。


*有点怕人,难得主动跟人搭话。但是好好跟她说话也是有问有答的。


*有烟瘾,但是身边有人就不会抽。那个时候就会吃各种瓜子和蜜饯零食,嘴不能闲下来。身边常备零食和薄荷糖。


*据说大学时认识的人都死得七七八八了。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轮到自己。


*异能是在一次意外里觉醒的。因为意外变成现在白子的模样,跟外人都是说天生的免去长篇解释。身上到处都是伤疤,要是非知情人看到大概会吓到吧。


*每天都做噩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追加重要设定】

◇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  

 可以,请在下手前跟我商量一下。


◇能否接受角色受傷?  

可以,包括死亡在内的伤害剧情,基本上只要合情合理都能接受。如果不是导致伤残的受伤请随便下手,不必事先商量也可以。

----------

作一下死…………如果有兴趣认识一下的话请随便来吧……!随便当npc用也可以!

评论(40)
热度(15)
© SingAlongSong/Powered by LOFTER